阙魂

人生与写作皆应向更好前行,有过改之无过勉之。

一个flag

明天出答辩资格名单,希望能过。
获得答辩资格任选3cp开车,刀乱,琅琊榜限定靖苏,伪装者限定诚台,北平限定双美
追加,中土限定密林家,GE
答辩过了6cp

六篇达成

2017-05-19

【三日安定】关于痛经是怎样一种体验 (性转有)

见文如见lo,我到底有多大怨念我也不知道。

睡不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安定性转有

总司是fgo的总司   


当宗三抱着安定冲进来的时候,歌仙兼定还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儿,此时距离安定来本丸还不到一个月,只是去大阪城地下击退抢文物的溯行军炮灰,结果这一回来,大和守安定就变成了这副模样。就好像受了重伤一般。

凭心而论,在宗三抱着这位少女一路奔向手入室的时候本丸大半的刀都是懵逼的。

当然了,他也是在想要背起这位少年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个少女的。

前几日大和守安定一直都活跃在第一线,根据情报大阪城地下的敌人也不是太强的类型,怎么就重伤了呢。...

2017-05-12

【三日安定】少年行(武侠au,架空)

我也不放超链接了反正三日安定tag几乎都我的文


一.


其实三日月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认错了人,毕竟只是看着颇为相似的样子。而且,如果说那婚约对象如今还活着,大概也就是这模样了。

他的眼睛里只剩下那少女,毕竟太像了……真的太像了……

他在叫了那名字之后便暗暗的责怪自己的冲动,那少女本是要离开的,只因三日月这一声才停了动作。

三日月并没有注意到这个,他这会儿还在责怪着自己,倒是那少女站那打量了他几眼,才用带着几分不可以思议的声音唤了个名字。

“三日月宗近?”

在场的也就三日月他们几个听得明白万叶语,三日月方才还自责自己是不是给别人添了麻烦,这会儿倒是感谢起自己方才那一声...

2017-05-08

【三日安定】少年行(武侠au,架空。)

伪唐风架空的萧梁x平安时代的万叶设定
书生爷爷x性转的少女侠客安定

序.

 

 

三日月是在三月底从东港上了岸,此时已经是暮春时节,从舱里出来的时候,三日月宗近竟觉得这阳光都有些灼人。

当双脚踩在萧梁的土地时,在海上漂了近一个月的三日月方才有了活着的实感。

这一年是天瑞八年,自万叶与萧梁联姻通商互遣使团已过了八年。

这是第五批来梁的使团,依旧声势浩大的,而三日月,只是这芸芸众生之中的一员而已。

他是随团来萧梁游历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万叶的时候书倒是读了不少,但是对于三日月来讲,出来游历学习一番更有益于日后的路子。

同行的还有兄长小狐丸与友人江雪,一个是与...

2017-05-05

关于……开脑洞的感想啥的?

好吧就这样吧,毕竟我也不知道应该说啥。

其实老早就和水哥说过想开个写脑洞的感想啥的,然而因为语死早跟各种语死早还是不成型,于是今天好不容易能说点啥我觉得恩,趁这机会赶紧感想吧。

过这村没这店了。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觉得我的文笔so……所以也只能写写开脑洞,做世界观的事儿了。

【于是肝起了FGO。】【住手】


好吧,老实说有这个念头也是因为水哥那句【作者不必写出全世界,但作者必须知道全世界】

老实说我对这句话还挺有感触的,尤其是在写完向死而生之后,确确实实觉得架构出一个完整世界观的重要性。

不管会不会完全写出来,但是这是必须要知道的。

世界的构成,历史,还有人物【主人公】的过...

2017-05-05

今天生日!我要做小公举!

2017-04-29

723靖苏only宣传视频面世啦!

辛苦啦w

薄荷chiaki:

辛苦!!!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经过剪刀手太太 @芳华水恋 的辛勤劳动,我们的宣传视频面世啦!大制作电影风,品质保证!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995915/



723only门票仍然发售中哦!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8253025588



游客群:414338984

2017-04-23

请不要甩锅给凯歌,谢谢!

楼下一看就随阿水了。
老实说,虽然说人无完人,但是好人从骨子里就是好人啊。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黑泥多的挖不完( ・᷄ὢ・᷅ )

一语中的…

莫朝朝.leo:

心疼我紫。
特此声明!
这位的还钱态度,三个字形容——呵呵哒。
别的就不说了,黑我KG黑我HGG不能忍。
让我大皇家石油老大爷开合力叉车把这条被叉出去(微笑

  
  

Ksama-X:

  
   

请不要甩锅给凯歌,谢谢!

  ...
2017-04-20

怼就是怼,对事更对人

别的不说了,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心来血潮还让别人买单那就不对了。
虽然这么说,什么时候还钱给个准信儿。
格式嘛xxxx年xx月xx日xx时xx分之前这种?

防患于未然,说多了我怕有人说我给某个太太说话。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今天看首页热闹了大半天,实在好奇前因后果,在看了毛巾被同学的所谓“不要diss我”的回应之后,我默默地去敲了几个知道事件始末的基友,听取了多方证词之后还特意问了我家阿水。


    坦白说,我和这位毛巾被说不上熟,也说不上不熟,在我和阿水公布关系的时候她还很高兴的炸了...

2017-04-19
1 / 33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