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同人文整理#

刚睡醒,扩wwww

苍小绝:

一眨眼粉丝竟然破6000了,实在惊讶!这对我来说当是一个节点,也督促越发咸鱼的我要奋起了。这次做了一个大汇总,打算把它飘在主页的标签最上头,以后也会不断更新,一是想方便小伙伴查找,二来也是给自己做一个备忘录(可能年纪大了,老忘事_(:зゝ∠)_)


整理包括了诚台、靖苏、凯歌及凯歌衍生,这是我的初心!转眼已经两年了~~我现在偶尔更文还能看到不少熟悉的ID,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也包容我理解我越来越糟糕的更新频率!【跪谢!】


当然,这次整理还包括了一些子博上面我爬墙时陆陆续续的产出,不是很多,也是为了方便我自己,所以一起整理过来了,主要就是越苏、启深、毕深和非良,可能以后也会有别的~~目录总是会更新的~~~


最后!再次感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感谢一路有你们!!


PS:内容有点多,所以如果大家在观文过程中发现链接有什么问题请及时告诉我哦~~ლ(°◕‵ƹ′◕ლ)


===========================================


主博客文章:


靖苏:



  • 长篇(已完结)




  1. 《雪梅》

    【目录链接】




  • 长篇(未完结)




  1. 《梅园梦》(我的最爱)

    【一】


  2. 《一生恋之耿直皇帝情醉俏丞相》

    【一】




  • 短篇




  1. 《鬼新娘》


  2. 五次景琰替林殊背了黑锅,一次林殊替他背了


  3. 《酒酿相思泪》





诚台:



  • 长篇(已完结)




  1. 《明日安》(同人本章节划分、文章本身都作了大修,与网上版本稍有不同)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番外一】【番外三】【番外二收录在《明日安》同人本中暂不公开】




  • 长篇(未完结)




  1. 《万籁俱寂》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 短篇




  1. 《思念》


  2. 《温柔的底线》


  3. 救赎


  4. 《今晚吃什么?》


  5. 《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


  6. 《伤痕》


  7. 我要告诉大姐!


  8. 《暂时性失明》


  9. 《Joyeux Noël》


  10. 《网》


  11. 《特殊任务》


  12. 《七年之痒》【收录在诚台《救赎》短篇肉文合集同人本里,暂不公开】


  13. 《小新娘》


  14. 《魂殇》


  15. 《独占欲》


  16. 《宿缘》【收录在《诉衷情》诚台合志中】


  17. 《有教無涙》【收录在合志《岁月靖好人长在》中,暂不公开】





凯歌:



  • 长篇(未完结)




  1. 《如果羊驼有爱情》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

    【顺便推一发 @一只宅小南 的配套视频刑侦悬疑剧《如果羊驼有爱情》


  2. 《红豆》

    【一】【二】


  3. 联文:《我的兄弟爱上TA》

    【先导集】【一】




  • 短篇




  1. 《游戏》


  2. 《性能测试》


  3. 《幕秀于霖》


  4. 《食欲》





凯歌衍生:



  • 陈亦度X莫循




  1. 《谁家玉笛暗飞声》

    【一】【二】




  • 赵启平X穆奇




  1. 《身体检查》




  • 季白x李逍遥




  1. 《白叔叔和逍遥弟弟》

    【上】





其他:



  • 诚台+楼台




  1. 《明家有弟初长成》




  • 靖苏\诚台\凯歌




  1. 《缘尽三生》




  • 诚台+启深




  1. 《风月》

    【一】





子博客文章:



  • 越苏:




  1. 《剑灵》

    【一】【二】【三】【四】【五】




  • 非良:




  1. 《五十度非》




  • 毕深:




  1. 《深渊》


  2. 《晦明》


  3. 《无望》


  4. 《无望II》


  5. 《论毕处长让陈队长安静的正确方式》




评论
热度 ( 2194 )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