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转眼男神榜上已经换了一茬又一茬,深夜感慨问问有没有还记得当年明教授的GN

 哈哈哈哈来脑洞ID主楼快来认领!@无穷日暮    

学物理,教物理的明台老教师设定。

明教授迷妹多大家懂~~

 

忘记放前文脑洞链接是我的锅……走这里

恩……物理明想写长篇……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SL官网】→【学生交流区】→【琅琊阁】

主题:【怀旧】转眼男神榜上已经换了一茬又一茬,深夜感慨问问有没有还记得当年明教授的GN

RT.

从明教授退休到现在竟然已经2年了啊,有姑娘跟我一样还记得从教授一来这里就直接高居男神榜首的事情吗?

学姐我当时学的是物理,三年前毕业啦。今天突然想起来到学生论坛看看。

当时这种榜单还藏在犄角旮旯里,你懂我也懂呢,现在已经光明正大摆出来了哈哈哈。我真是老啦!那个时候没“男神”这个称呼,大家都是叫“公子”的。我说的明台教授就是蝉联了多年的公子榜首,名满学校,无人不晓。他教的我们量子力,堪称是学校最拔尖的学科!(请允许我痴汉一下哈哈)

 

大半夜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有没有还记得明台教授的GN啊,一起聊聊吧!

 

№0 ☆☆☆深夜开贴忆故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教授?少爷?

№2☆☆☆深夜睡不着于XX:XX:XX留言☆☆☆

 

少爷?说起来我们当年都叫小公子的。

№3☆☆☆深夜开贴忆故人于XX:XX:XX留言☆☆☆

 

噫,小公子~

№4☆☆☆人生自古谁无死于XX:XX:XX留言☆☆☆

 

小公子啊~

№5☆☆☆只求早生九十年于XX:XX:XX留言☆☆☆

 

然而怎么嚎叫感慨少爷都退休了_(:з」∠)_

怀念吧,羡慕吧。

№6☆☆☆没有男神于XX:XX:XX留言☆☆☆

 

都是一个学校的何苦捅刀?

少爷退休了迷妹心里苦,

№7☆☆☆量子力学于XX:XX:XX留言☆☆☆

 

这里是15级新生,请问你们再说……谁?

№8☆☆☆迷茫的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明台啊,教量子力学的明台啊~

我觉得是全校唯一一个能把西装三件套穿出男人风度的存在了。

啧,人比人死货比货扔啊。

№9☆☆☆还能学么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穿着衬衫马甲简直苏炸了!

年龄算什么!

风度气质气场才是正义!

№10☆☆☆看了看自己的男友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少爷已经退休两年了吧,年纪那么大也很辛苦的。

№11☆☆☆人比人死于XX:XX:XX留言☆☆☆

 

然而今年他才不在榜中。

№12☆☆☆货比货扔于XX:XX:XX留言☆☆☆

 

男神榜首,物理明台。

我记得从有这个排名开始他就一直没下来过吧。

№13☆☆☆男友扔了吧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

是啊,奈何咱学校他的迷妹多嘛。

№14☆☆☆难有明教授于XX:XX:XX留言☆☆☆

 

噫,楼上你们这样真的好么?公子是看校内论坛的,各位收敛点好么?

№15☆☆☆那样的于XX:XX:XX留言☆☆☆

 

不!不收敛!我们说实话为什么要收敛!

少爷人好教得好还有气质为什么不能厨!

№16☆☆☆优秀绅士了于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80年代的学姐突然想起某年运动会了。

来来来有没有那几年会记得那届运动会的?

№17☆☆☆是绅士不是绅♂士于XX:XX:XX留言☆☆☆

 

我们喜欢他这不是挺好的事儿么,不用藏着掖着的。

运动会?怎么了?

№18☆☆☆啧楼上你好污于XX:XX:XX留言☆☆☆

 

ls们你们再喜欢他也不可能当人家女朋友了。

同问~

№19☆☆☆不要污于XX:XX:XX留言☆☆☆

 

我们那是敬仰!敬仰!!

同求发生了什么?

№20☆☆☆要优雅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公子他后来也没找过一个老伴什么的?就一直单着?

当然记得啊,是艺术系那个女生因为比分问题被几个运动员欺负了,然后公子解决完这事儿之后给那姑娘变玫瑰花哄人的事儿?

啧啧不得不说一句公子身手真好。

№21☆☆☆日月兼诚于XX:XX:XX留言☆☆

 

没有。

等等,卧槽!?卧槽!?

№22☆☆☆楼上大龄迷妹于XX:XX:XX留言☆☆☆

 

变玫瑰!!!!我的妈!呀!

是苏苏苏苏苏苏太苏了!我们到底错过多少啊!

啊啊啊啊我是玫瑰!

学姐!求详细!

№23☆☆☆我是被炸出来的于XX:XX:XX留言☆☆☆

 

同被炸,前辈求详细!!少爷身手好?

№24☆☆☆我也是被炸出来的于XX:XX:XX留言☆☆☆

 

我去楼下跑圈了再见同志们。

№25☆☆☆烟花于XX:XX:XX留言☆☆☆

 

我也跑呢!

№26☆☆☆奔跑的烟花于XX:XX:XX留言☆☆☆

 

恩,一下子接下其中一个男生的拳头然后直接掀到一边去,然后就开始训人了。

你们想想看公子那天穿的还是白衬衣和黑西裤。

№27☆☆☆日月兼诚于XX:XX:XX留言☆☆☆

 

围观着就感觉好苏,为什么我没早点上大学!

№28☆☆☆好像懂了点什么的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撸!同学们再见我去同我男友分手了。

№29☆☆☆台阶捧日留于XX:XX:XX留言☆☆☆

 

少爷比男友男友就要扔?

№30☆☆☆我就静静地看着楼上的情侣于XX:XX:XX留言☆☆☆

 

恩,说起这个

来,说个传奇吧,至少据我见到的,他的量子力是没人翘课没人睡觉的。

№31☆☆☆少爷比男友于XX:XX:XX留言☆☆☆

 

女生主要是因为明教授的魅力吧,男生……哈哈哈哈哈哈男孩子什么的不去不行啊。

他脑子太活络了,我们算不过他哈哈哈哈。

№32☆☆☆男友必须扔于XX:XX:XX留言☆☆☆

 

所以少爷到底是干什么的,说好的理工男都是实在人呢?

太狡猾了!

以及那个开着小差都能被注意到的技能!

作弊更别提!

血泪史!

№32☆☆☆扔男友的我们打一打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无比熏疼!

听我妈说他90年代初那会儿还放放水?期末考前两周讲考点什么的。

剩下的……

邓摇.gif

№33☆☆☆你们打吧我把少爷抱走了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还有这样的事哈哈哈哈后来明教授很【geng】和【yan】善【li】的哈哈哈。

那个手机小抄他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你身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连知识点都是上课重点讲根本没复习课我哭着爱他好么!

№34☆☆☆放下那只少爷冲我来于XX:XX:XX留言☆☆☆

 

其实他的课……也不难。

№35☆☆☆心诚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楼上你说不难!等等楼上你是没学过量子力还是没翘过课!

№36☆☆☆抢教授的我们咬一场于XX:XX:XX留言☆☆☆

 

+1,明教授的课哪里是难翘。

翘他的课简直就是在刷一个地狱副本好么

№37☆☆☆情敌我就咬你怎么滴于XX:XX:XX留言☆☆☆

 

不翘不就行了?

№38☆☆☆心诚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明白,不翘课的大学生活不是完美的大学生活。

№39☆☆☆你们咬吧少爷我抱走了于XX:XX:XX留言☆☆☆

 

然而少爷的课翘起来难于登天,不过总有那么些个热爱挑战和作死的。

38楼学弟你懂。

№40☆☆☆放下那个少爷冲我来于XX:XX:XX留言☆☆☆

 

恩。

懂了。

№41☆☆☆心诚于XX:XX:XX留言☆☆☆

 

严厉的明教授不好么,我觉得不错啊,而且说实话有在寝室睡觉打游戏的时间,不如多往明教授那跑一跑吧。

№42☆☆☆抢我教授的484想打架于XX:XX:XX留言☆☆☆

 

公子今年才下榜?我女儿都大三了……

№43☆☆☆我生君已老于XX:XX:XX留言☆☆☆

 

哎,为什么会有伤的呢,有点心疼

№44☆☆☆君生我未生于XX:XX:XX留言☆☆☆

 

当年有幸得明教授指点一二,至今难忘。

№45☆☆☆我生君已老于XX:XX:XX留言☆☆☆

 

妈呀这是炸出来多少学姐!前辈!

№45☆☆☆在一起于XX:XX:XX留言☆☆☆

 

我们已经结婚很久了,女儿大三。

№46☆☆☆我生君已老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明教授兼红……月老么!

№47☆☆☆不服我们决斗吧于XX:XX:XX留言☆☆☆

 

恩……还真是这样。

№48☆☆☆君生我未生于XX:XX:XX留言☆☆☆

 

楼上夫妻实力虐狗,但是跪求继续爆料。

№49☆☆☆我就静静看着于XX:XX:XX留言☆☆☆

 

“还是希望更多有情人能在一起,既然彼此有意,不说出来未免可惜……有时候错过了,就真没机会了。”

我还在犹豫我和我妻子告白的那几天明教授和我谈过心啊。

虽然大部分都记不清了不过就对这句印象深刻。

№50☆☆☆我生君已老于XX:XX:XX留言☆☆☆

 

一边哭着一边看已婚夫妻实力虐狗。

№51☆☆☆我想谈恋爱于XX:XX:XX留言☆☆☆

 

不过这个话听起来好难过啊,说起来少爷到现在都是一个人是真的。

一直单身么?

№52☆☆☆想找少爷谈场恋爱于XX:XX:XX留言☆☆☆

 

恩,好像是这样子的,我去明公馆问论文的时候就看到他一个人啊。

除了一个照顾他的保姆。

№53☆☆☆热爱物理的魔法少女于XX:XX:XX留言☆☆☆

 

当年还在想少爷以后会找老伴吧,结果……

№54☆☆☆不服我们决斗吧于XX:XX:XX留言☆☆☆

 

少爷是个有故事的人。

№55☆☆☆少女亮出你的兵器吧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量子力……好过么?

№56☆☆☆明天抽测求平安于XX:XX:XX留言☆☆☆

 

少爷时期还不错,典型的认真听就都可以拿高分那种。

№57☆☆☆祝福楼上能平安于XX:XX:XX留言☆☆☆

 

少爷的话,恩,不要指望当年的少爷能出什么简单基础的东西啦。

现在奇迹琰琰不知道怎么样

№58☆☆☆少女你就别做梦了于XX:XX:XX留言☆☆☆

 

我知道他家那口子,教英语的梅宗主不是省油的灯,奇迹琰琰环游世界的话……

还行,不过爱炸毛他炸毛了眼圈容易红。

特别萌hhhhhhhhhhhhhhhh。

№59☆☆☆信不信我一课本拍死你于XX:XX:XX留言☆☆☆

 

琰琰当年还是明老师的弟子呢,最得意的那个。

№60☆☆☆实力闪避没拍到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哭包起来超可爱的,但是真是少爷的得意弟子啊……

教书和审论文简直就是各种少爷feel~

№61☆☆☆现在是我的回合于XX:XX:XX留言☆☆☆

 

毕竟最得意的弟子,最后还和少爷一样选了老师。

№62☆☆☆小孩子一边去让学姐来于XX:XX:XX留言☆☆☆

 

可是他有宗主QAQ,少爷……哎。

№63☆☆☆学长也想表示申请加入于XX:XX:XX留言☆☆☆

 

少爷是想着什么人吧。

喜欢的人什么的。

№64☆☆☆不愧是我的男神好抢手于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之前我去明公馆的时候有看到少爷书桌上摆着两个照片来着,一个好像是全家福那种,另一个是单人的。

顺便一句少爷家里超干净!还好意思不收拾一下寝室么!同志们!

少爷家超干净啊!!!!!!!!

呜呜呜呜呜虽然年轻版本,但是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少爷!

萌!!!!!!!

№65☆☆☆不愧是我的男神好抢手于XX:XX:XX留言☆☆☆

 

我关心着单人照什么样!很可爱的女孩子么!还是大家闺秀那种?

№66☆☆☆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撕逼于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你们可以看一眼琰琰的脸……可以脑补穿着西装风衣少爷上身的琰琰……

姑且能脑补一下照片里那位吧。

虽然气质还是差……但是至少颜一模一样。

性别男。

№67☆☆☆不愧是我的男神好抢手于XX:XX:XX留言☆☆☆

 

噫!!!!!!!等等看到这里突然脑补出一大堆狗血梗!
然后宗主,你们不觉得宗主像是少爷的年轻版本么……虽然气质你们懂。

№68☆☆☆当时我就懵逼了于XX:XX:XX留言☆☆☆

 

卧槽好虐!!!!

№69☆☆☆统计学是个火坑于XX:XX:XX留言☆☆☆

 

宗主和明教授年轻的时候……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70☆☆☆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撕逼于XX:XX:XX留言☆☆☆

 

真虐。

虐哭了。

№71☆☆☆我选择狗带于XX:XX:XX留言☆☆☆

 

好吧我就是想想而已。

太虐了……

№72☆☆☆狗带的等等我……于XX:XX:XX留言☆☆☆

 

虽然这么说不过好像知道少爷的故事呢。

№73☆☆☆失眠逛论坛于XX:XX:XX留言☆☆☆

 

哎,说起来我家老人说明公馆以前的主人是四个?

话说回来你们有没有长辈听说过当年的明家?

№74☆☆☆专治各种失眠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明教授?你们为什么都叫他少爷公子?

№75☆☆☆不明的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他应该是个少爷啊,从各种方面来讲,除了少爷公子还有什么称呼更适合明教授呢?

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求爆料!

№76☆☆☆楼上的楼上你们在一起吧于XX:XX:XX留言☆☆☆

 

知情人士求爆料!

№77☆☆☆一直在看马甲名于XX:XX:XX留言☆☆☆

 

我家老人还和我说过呢,少爷是最小的那个喵。

恩,说起来少爷好像还是最受宠的那个来着

№78☆☆☆突然饿了于XX:XX:XX留言☆☆☆

 

哎?少爷小时候是什么样的呢!?

№79☆☆☆吃得好撑于XX:XX:XX留言☆☆☆

 

家里老人说他们好像是当年上海的风云人物了,然后老大明镜是上海明氏企业的董事长什么的。然后老二老三……不知道该怎么说。

少爷……我也好奇少爷小时候是什么样的。

№80☆☆☆学渣们你们方么于XX:XX:XX留言☆☆☆

 

一定很懂事的团子!

№81☆☆☆来我给你们唱歌于XX:XX:XX留言☆☆☆

                                                                             

可懂事的团子最可爱了!

№82☆☆☆小笼包叉烧包奶黄芝麻豆沙包于XX:XX:XX留言☆☆☆

 

不一定吧,可能相反呢?

№83☆☆☆心诚于XX:XX:XX留言☆☆☆

 

哎?等等说不定也没错,毕竟是个有故事的人!

可能后来经历了很多事。

№84☆☆☆大肉包于XX:XX:XX留言☆☆☆

 

这个说不定吧,那个时候世道很乱啊。

№85☆☆☆匿名学渣于XX:XX:XX留言☆☆☆

 

他哥哥姐姐宠着?

№86☆☆☆心诚于XX:XX:XX留言☆☆☆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绝对宠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7☆☆☆菜包于XX:XX:XX留言☆☆☆

 

大哥大姐可能像父母?长兄如父长姐如母什么的?

№88☆☆☆公孙探长说菜包你别跑于XX:XX:XX留言☆☆☆

 

哦对了,我家老人说他们年龄差距还是蛮大的,这么说的话小少爷是一手带大的咯?

№89☆☆☆还有灌汤包于XX:XX:XX留言☆☆☆

 

恩……那这样说的话我突然觉得最宠少爷的应该是二哥?

实力宠溺什么的。

№90☆☆☆吃在人命在天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那要是怎样的小少爷才成为如今的模样。

№91☆☆☆我是展小猫我就静静地啃着苹果XX:XX:XX留言☆☆☆

 

正是乱世时候,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吧。

少爷……是个谜一样的传奇啊。

№92☆☆☆料理界新星XX:XX:XX留言☆☆☆

 

等一下你们说的少爷……也就是明教授长什么样啊?

№93☆☆☆魔法少女你好我是QB于XX:XX:XX留言☆☆☆

 

图片.jpg

图片.jpg

不用谢我,都是迷妹谁手机电脑了没有两张明教授啊~

№94☆☆☆签订契约吧于XX:XX:XX留言☆☆☆

 

安利已吃,已经入粉谢谢

№95☆☆☆魔法少女你好我是QB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愈发的好奇起实力宠溺的二哥了。

№96☆☆☆QB我们不约不约于XX:XX:XX留言☆☆☆

 

我好奇大哥。

№97☆☆☆QB我是吼姆拉于XX:XX:XX留言☆☆☆

 

大哥……微月半。

№98☆☆☆你们不唱歌了么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微月半什么鬼!!!

二哥呢?就跟琰琰似的?

№99☆☆☆亘古滔滔转眼间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100楼!

比琰琰壮点,但是身材好。

恩,说起来之前闺蜜盯着琰琰的腰看出鼻血了。不知道二哥会是什么待遇。

№100☆☆☆唯席上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最凄凉的论坛体没有之一……

评论 ( 70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