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转眼男神榜上已经换了一茬又一茬,深夜感慨问问有没有还记得当年明教授的GN【完结】

前文链接走

 
 感谢群里gn出镜w。
 @无穷日暮   id和告白脑洞辛苦了

艾玛看出鼻血了!!

琰琰的腰我来守护!

№101☆☆☆千年丰盛永不变于XX:XX:XX留言☆☆☆

 

哦对了,大哥你们可以去看合鸟主,对各种意义。

大姐直接参考静女王。

№102☆☆☆北京烤鸭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老师们都看这论坛的烤鸭君你不怕查水表么!

№103☆☆☆麻婆豆腐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他们不会来的。

№104☆☆☆麻婆豆腐你别跑我姓言峰于 XX:XX:XX留言☆☆☆

 

好了回归正题,实力宠溺的二哥。

№105☆☆☆姓卫宫的你停下我叫绮礼于XX:XX:XX留言☆☆☆

 

突然脑补了大量剧情,呜呜呜呜被自己甜出眼泪了!

№106☆☆☆对师宝具说麻婆你不要跑于XX:XX:XX留言☆☆☆

 

二哥实力护短,大哥都无话可说!

№107☆☆☆宫保鸡丁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追着二哥跑,然后啪叽……二哥就赶紧过去抱着揉揉毛安慰什么的

№108☆☆☆酒酿汤圆于XX:XX:XX留言☆☆☆

 

不哭不哭,小少爷。

№109☆☆☆蒜泥白肉于XX:XX:XX留言☆☆☆

 

买了零食你一口我一口!

哥哥吃嘛!

№110☆☆☆担担面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啊……

挺可爱。

№111☆☆☆心诚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也觉得可爱!

№112☆☆☆酸辣粉于XX:XX:XX留言☆☆☆

 

恩。

№113☆☆☆心诚于XX:XX:XX留言☆☆☆

 

还有送小少爷去上学的阿诚哥!!小少爷闯祸了回去找二哥绝对有用!

№114☆☆☆炸酱面于XX:XX:XX留言☆☆☆

 

二哥护着不让大哥揍。

№115☆☆☆兰州拉面于 XX:XX:XX留言☆☆☆

 

小少爷的功课都是二哥检查

№116☆☆☆鄱阳湖闸蟹于 XX:XX:XX留言☆☆☆

 

小时候还和二哥睡在一起,最粘着二哥了

№117☆☆☆阳澄湖大闸蟹于 XX:XX:XX留言☆☆☆

 

上学放学二哥接送。

№118☆☆☆海南文昌鸡于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变成这样啊QAQ。

少爷现在……

№119☆☆☆拔丝土豆于 XX:XX:XX留言☆☆☆

 

虽然什么都不知道但是还是心疼了一把少爷。

№120☆☆☆东坡肉于 XX:XX:XX留言☆☆☆

 

你们捅刀没完了!

№121☆☆☆云吞面于 XX:XX:XX留言☆☆☆

 

毕竟乱世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说起这个我突然想起来了明教授的履历表。

№122☆☆☆饿了君你还好么于 XX:XX:XX留言☆☆☆

 

从1939年到1941年一片空白。

№123☆☆☆麻辣烫于 XX:XX:XX留言☆☆☆

 

1941年之后传奇到66666666

№124☆☆☆烧卖糯米鸡于 XX:XX:XX留言☆☆☆

 

而且怎么看少爷都不像是被港大开除的人吧。

【各种意义

№125☆☆☆爆筋牛肉丸于 XX:XX:XX留言☆☆☆

 

细思恐极……

更心疼了。

№126☆☆☆炸油糕酱排骨于 XX:XX:XX留言☆☆☆

 

那个我有个很大的脑洞不知道该怎么说……

№127☆☆☆黄金扬州炒饭于 XX:XX:XX留言☆☆☆

 

来说。

№128☆☆☆驴肉火烧于 XX:XX:XX留言☆☆☆

 

首先,那个年代我们都懂的对吧。

少爷学物理,但是学籍是1939年之前1941年之后才有的对吧。

这期间假设少爷在为国家或者说是为某党做什么事情呢?

№129☆☆☆江米扣肉于 XX:XX:XX留言☆☆☆

 

地♂下♂情♂报♂人♂员

原谅我的脑洞,但是突然想到的。

№130☆☆☆糖醋里脊于 XX:XX:XX留言☆☆☆

 

突然为自己抹了一把辛酸泪

№131☆☆☆老虎爪于 XX:XX:XX留言☆☆☆

 

而且少爷几乎什么都会……

学……前辈们说还会打架【大雾

马术……

少爷的课连作业都没法抄你们明白吧,代写也不可能。

№132☆☆☆驴打滚于 XX:XX:XX留言☆☆☆

 

你们觉得如果是单纯的学物理的富家子弟……会有这么可怕的知识储备量和技能量么……

№133☆☆☆臭豆腐于 XX:XX:XX留言☆☆☆

 

不太会??

№134☆☆☆心诚于 XX:XX:XX留言☆☆☆

 

心诚大大你觉得呢?

№135☆☆☆鸭血粉丝汤于 XX:XX:XX留言☆☆☆

 

好了推理君们我要不要去少爷家门口切个膝盖什么的?

№136☆☆☆过桥米线于 XX:XX:XX留言☆☆☆

 

哟按照你们这个切法我觉得少爷家门口都能让膝盖骨堵上了。

№137☆☆☆烩面于 XX:XX:XX留言☆☆☆

 

心诚?

老上海的话我记得我家老人说过少爷有个哥哥叫明诚来着。

№138☆☆☆煎饼果子于 XX:XX:XX留言☆☆☆

 

我应该怎么说……

№139☆☆☆番茄炒蛋于 XX:XX:XX留言☆☆☆

 

心诚,明诚。

少爷叫明台。

№140☆☆☆看饿了于 XX:XX:XX留言☆☆☆

 

@心诚

心诚同学?

№141☆☆☆饿了你还好么于 XX:XX:XX留言☆☆☆

 

【可懂事的团子最可爱了!

№82☆☆☆小笼包叉烧包奶黄芝麻豆沙包于XX:XX:XX留言☆☆☆

 

不一定吧,可能相反呢?

№83☆☆☆心诚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如果是叫明诚的话快和我们家少爷认个亲好么!少爷他一个人很久了!心诚!爷爷!

№142☆☆☆强迫症说你们能不能接完千年食谱颂于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他等你们很久了呜呜呜呜呜快去见他好么!

№143☆☆☆的菜名于 XX:XX:XX留言☆☆☆

 

少爷现在老了,但是少爷还是帅帅的!不要犹豫了!少爷会一眼认出你的!

№144☆☆☆白灼虾于 XX:XX:XX留言☆☆☆

 

恩,顺便要和你们说一下的是如果是少爷的哥哥们的话你们大可以放心少爷,除了一个人这一点少爷还是帅气又出色的。

还有招蜂引蝶……吧。

№145☆☆☆佛跳墙于 XX:XX:XX留言☆☆☆

 

虽然我觉得……如果是哥哥们的话会帅的更招蜂引蝶吧。

顺便求合照哦!求合照到这边哦~

№146☆☆☆炒鳝糊于 XX:XX:XX留言☆☆☆

 

不过也请你理解少爷终身未娶【虽然迷妹一大群】什么的。

大概是一直等着什么人吧。
 突然觉得好开心啊,我们家少爷终于有家人陪了什么的。

№147☆☆☆三丝汤于 XX:XX:XX留言☆☆☆

 

楼上出来打一架吧,少爷是我家的!

№148☆☆☆凉糕热干面于 XX:XX:XX留言☆☆☆

 

你们慢慢打,我去找少爷家人提亲了

№149☆☆☆猪肉炖粉条于 XX:XX:XX留言☆☆☆

 

楼上别跑!!

№150☆☆☆回锅肉炖酸菜于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觉得少爷不看帖子么?

№151☆☆☆兰州烧饼于 XX:XX:XX留言☆☆☆

 

谢谢。

№152☆☆☆心诚于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不用谢啦我们只是太喜欢少爷了!

话说回来什么时候见面求合照啊~我们这么久没见少爷也特别想他。

而且想看看少爷家的人是不是都那么好看【划掉】

№153☆☆☆白玉奶茶于 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

咱们学校那个90年代初的传奇大大可以去提亲是真的。

№154☆☆☆香酥苹果于 XX:XX:XX留言☆☆☆

 

当年那个……下课找少爷告白被少爷当场婉拒【发了好人卡】的传奇前辈么。

№155☆☆☆我们要不要换一个菜谱呢于 XX:XX:XX留言☆☆☆

 

所以说你们在这里嚎叫着为什么不学习一下前辈?

№156☆☆☆满汉全席吧于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少爷家的门槛堪忧233333333333333

№157☆☆☆饿了君们还好么于XX:XX:XX留言☆☆☆

 

23333333333333333同担心,在帝都工作的我好想少爷好想好想好想他呜呜呜呜呜。

№158☆☆☆杏仁佛手于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在大西北的同样想他。

然后那位大大写了少爷她,现在论坛里应该能找到?照片版本?

№159☆☆☆哭着说你们别接菜谱了于XX:XX:XX留言☆☆☆

 

我去找找。

№160☆☆☆那我们报菜名吧于XX:XX:XX留言☆☆☆

 

【链接】

组团找少爷提亲么hhhhhhhhh~

№161☆☆☆我在想饿了那几楼和159君还好么于XX:XX:XX留言☆☆☆

 

对。

№162☆☆☆吃的好撑于XX:XX:XX留言☆☆☆

 

提亲大概是不可能了。

№163☆☆☆心诚于XX:XX:XX留言☆☆☆

 

你不说我们也知道。

№164☆☆☆楼上真是个残忍的boy于XX:XX:XX留言☆☆☆

 

不要说这出这残酷的现实。

№165☆☆☆报菜名的什么心态于XX:XX:XX留言☆☆☆

 

现实好冰冷,我明天不要起床了。

№166☆☆☆楼上们干得漂亮于XX:XX:XX留言☆☆☆

 

明天周一。

№167☆☆☆心诚于XX:XX:XX留言☆☆☆

 

姓明的……都这么腹黑么?

№168☆☆☆阙魂魂于XX:XX:XX留言☆☆☆

 

切开黑。

№169☆☆☆心诚于XX:XX:XX留言☆☆☆

 

提亲不可能告白也可以吧!

明教授我喜欢你很久了!很久!

№170☆☆☆无穷日暮于XX:XX:XX留言☆☆☆

 

有喜欢的人了。

恩,明台。

№171☆☆☆心诚于XX:XX:XX留言☆☆☆

 

艾玛这个回绝的干净利落。

№172☆☆☆心疼楼上们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明教授年轻的时候什么样呢?恩,听说和宗主气场不一样?

@心诚  

№173☆☆☆阙魂魂于XX:XX:XX留言☆☆☆

 

同问,我好奇明教授明教授本体年轻的时候。

虽然听说和宗主长得一样。

№174☆☆☆无穷日暮于XX:XX:XX留言☆☆☆

 

图片.jpg

图片.jpg

№175☆☆☆心诚于XX:XX:XX留言☆☆☆

 

可爱!

图片.jpg

想揣兜里带回家!

想污!

№176☆☆☆李阿隐于XX:XX:XX留言☆☆☆

 

……你们吓到wuli少爷了!【护

№177☆☆☆无穷日暮于XX:XX:XX留言☆☆☆

 

少爷你看不到!少爷哥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178☆☆☆阙魂于XX:XX:XX留言☆☆☆

 

少爷由我来守护!!!

№179☆☆☆恣意欢谑于XX:XX:XX留言☆☆☆

 

给明教授寄脑白金:)

生命一号

№181☆☆☆李阿隐于XX:XX:XX留言☆☆☆

 

寄鸿茅药酒

№182☆☆☆星座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新盖中盖

腰不酸腿不疼一口气爬七楼

劲酒~虽好~可不能~贪杯哦~

№183☆☆☆嗷呜于XX:XX:XX留言☆☆☆

 

已经看到了。

@李阿隐谢谢。

№184☆☆☆心诚于XX:XX:XX留言☆☆☆

 

被太太们的神手速吓到了。

№185☆☆☆只有我是来看隔壁的太太么于XX:XX:XX留言☆☆☆

 

阿隐太太……你……

小少爷好可爱wwww~和宗主两个感觉呢。

№186☆☆☆楼上我来看少爷于XX:XX:XX留言☆☆☆

 

宗主那是黑,狐狸样的腹黑。

不过也不知道那两口子是不是得了少爷的真传,查笔记寻作弊真是……

№187☆☆☆太太和少爷一起看于XX:XX:XX留言☆☆☆

 

可怕呢。

№188☆☆☆你们看把太太我抱走了于XX:XX:XX留言☆☆☆

 

帅气呢。

№189☆☆☆楼上你要开后宫么?于XX:XX:XX留言☆☆☆

 

恩,说起来告白应该怎么和少爷告白呢?

№190☆☆☆心诚我来抢少爷了于XX:XX:XX留言☆☆☆

 

@无穷日暮太太再来告白一遍?

№191☆☆☆日暮太太我喜欢你啊于XX:XX:XX留言☆☆☆

 

举手】细水流长,处处跟少爷表现出默契!

再举手】能各种事情照顾小少爷 

№192☆☆☆无穷日暮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不过告白是自然地嘛。

虽然说出生的太晚了,不过如果能和少爷细水长流的话,对我来讲也是很幸运的。

我喜欢你,明台少爷。

无关年龄和时光。

№193☆☆☆阙魂魂于XX:XX:XX留言☆☆☆

 

想对教授做一些污污的事情,揣兜里带回家。

。。。关起来不让人看到。

№194☆☆☆李阿隐于XX:XX:XX留言☆☆☆

 

想给少爷推销情丝绕。

№195☆☆☆代购各种口味情丝绕于XX:XX:XX留言☆☆☆

 

告白啊……我追我老婆的时候是天天买早饭加送花嘿嘿。不过对明教授不行吧

№196☆☆☆殿下您的情丝绕到了于XX:XX:XX留言☆☆☆

 

太文艺的不太会啊……不过想要照顾少爷一生。

№197☆☆☆代购各种口味玫瑰膏于XX:XX:XX留言☆

 

情敌这么多,但是我喜欢少爷!看我多努力的在学量子力!

喜欢一个人就要努力地达到他的境界才能追!

№198☆☆☆代购各种口味wuli套套于XX:XX:XX留言☆☆☆

 

做不了你的恋人我想我可以做你最得意的学生。

可是我的告白对象是你。

№199☆☆☆争取打败隔壁的水牛于XX:XX:XX留言☆☆☆

 

作为没告白过也没被告白的妹子……我想不出来啊哭!

№200☆☆☆刹那芳华于XX:XX:XX留言☆☆☆

 

没告白过也没被告白+1,幸好我看了很多的肥皂剧!这个时候需要跑车鲜花,一个大写的有钱!【哪里不对

№201☆☆☆诉衷情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自动把教授代入女主了吗!别闹!

№202☆☆☆赤血长殷于XX:XX:XX留言☆☆☆

 

女追男嘛……我只能想出爱心便当了。每天给教授做饭~跟教授一起吃饭~讲睡前故事~晚安吻【奇怪的情节混进去了

№203☆☆☆红颜旧于XX:XX:XX留言☆☆☆

 

我们女寝上次有男生表白在楼底摆蜡烛来着,一个心形,超美!

№204☆☆☆风起时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知道这事儿哈哈哈结果不还是没成功吗

№205☆☆☆破茧成蝶于XX:XX:XX留言☆☆☆

 

截图.jpg

№206☆☆☆大主题于XX:XX:XX留言☆☆☆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约会,就是晚上陪他看烟火。对方眼里映着点点光辉,明明灭灭,多美!

顺手给楼上技术猿跪了。

№207☆☆☆主题于XX:XX:XX留言☆☆☆

 

图片.jpg

№208☆☆☆主题动态版于XX:XX:XX留言☆☆☆

 

下辈子就别许给别人了,心诚也不行。

楼上公式告白的请接下我的膝盖。

№209☆☆☆主题舒缓版箫于XX:XX:XX留言☆☆☆

 

我喜欢带着帐篷去爬山。傍晚时候登到山顶,精疲力尽的靠在树上,看夕阳西沉、光线慢慢泯灭。然后在晚霞将散未散的时候搭好帐篷。晚上就静静地看着远处的万家灯火,吃自己带的干粮,品味一种远离尘世的松快舒畅。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跟他一起去这么做。

№210☆☆☆主题舒缓版大管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少爷我想你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你一起行走于人间。现在突然有些后悔自己没有早点遇见你吧,现在也不晚。

我现在在西藏呢,离天最近的地方,如果可以和你一起来看看就好了。

如果现在申请做你的良人还来得及么?

公式君程序君这是我的膝盖。

№211☆☆☆M40于XX:XX:XX留言☆☆☆

 

我是不敢表白啦,但是如果真到了那种时候,我大概是最蠢的直接约他出来跟他说清楚吧……

如果答应最好啦,不答应……QAQ那也没办法了……

公式君和程序君结婚吧

№212☆☆☆情感巴乌于XX:XX:XX留言☆☆☆

 

没想到能有这么多的人喜欢,我也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你们是我最喜欢的学生,最引以为傲的孩子们。

希望大家可以早点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我已经老啦,而且我有喜欢的人。

№213☆☆☆最后的日月于XX:XX:XX留言☆☆☆

 

这拒绝温柔的我哭不出来。

№214☆☆☆好久没见了什么角色呢于XX:XX:XX留言☆☆☆

 

少爷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人呢?

见到心诚爷爷了么?

№215☆☆☆细心装扮着于XX:XX:XX留言☆☆☆

 

等到你喜欢的人了么?

№216☆☆☆白色衬衫的袖扣是你送的于XX:XX:XX留言☆☆☆

 

虽然晚了,不过还是想说的。

少爷我特别喜欢你,你是我这辈子最喜欢和敬重的老师。

№217☆☆☆尽量表现着像不在意的于XX:XX:XX留言☆☆☆

 

如果见到了以后不要分开的说。

№218☆☆☆频繁暴露了自欺欺人者于XX:XX:XX留言☆☆☆

 

如果他不真心你的话我们也……

№219☆☆☆越掩饰越深刻于XX:XX:XX留言☆☆☆

 

我们也会生气的啊

抚摸了楼上的手癌。

№220☆☆☆你说我说听说于XX:XX:XX留言☆☆☆

 

容我冒犯,明诚爷爷他……

抱歉刚刚看到了一些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东西,我觉得我的眼泪已经止不住了。

如果能见到的话就和他说一声你的学生谢谢他让你同我们相遇吧。

是真的……谢谢他们。

还有你们为之奋斗的这个新中国。

谢谢。

№221☆☆☆忍着言不由衷的段落于XX:XX:XX留言☆☆☆

 

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楼上你不要哭啊。

我会同他说的,还有大姐,大哥。

……你们不要难过啊。

№222☆☆☆最后的日月于XX:XX:XX留言☆☆☆

 

QQQQQQQQQQQQAQQQQQQQQQQQQQQQQQ

已经猜到什么的我决定去哭会儿。

№223☆☆☆我反正决定自己难过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明教授,我们……

我们……

№224☆☆☆我想摸你的头发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孩子……别哭啊。

№225☆☆☆最后的日月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明教授,真的对不起。

№226☆☆☆只是简单的试探啊于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那么正经了,没事啊。

听你们这群孩子这么叫我也很开心的。

№227☆☆☆最后的日月于XX:XX:XX留言☆☆☆

 

可是我们在想如果能早点遇到少爷的话,会不会好一点呢?

少爷你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啊……

№228☆☆☆我想给你个拥抱于XX:XX:XX留言☆☆☆

 

少爷我想抱抱你啊。

№229☆☆☆像以前一样可以吗于XX:XX:XX留言☆☆☆

 

现在也不晚,明公馆大门随时开着,你们这些孩子啊……

我现在很好,大哥,大姐还有阿诚哥和我的朋友们是都不在了,但是他们的牺牲,过去每一个同胞的牺牲换了现在这样一个新中国。

这就足够了。

我们的奋斗,牺牲换来了你们这些孩子今天的笑容,值得。

№230☆☆☆最后的日月于XX:XX:XX留言☆☆☆

 

少爷少爷,阅兵我围观觉得自己特别开心自豪的的。

№231☆☆☆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于XX:XX:XX留言☆☆☆

 

我也很自豪的。

№232☆☆☆最后的日月于XX:XX:XX留言☆☆☆

 

我也!!!

№233☆☆☆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是强迫症么!【一边说着一边接起了歌词

超自豪的!心里不是暗爽是明爽哼唧!!!

№234☆☆☆我只能扮演个绅士于XX:XX:XX留言☆☆☆

 

啊,顺便问一下少爷您下意识撩妹技能都是哪学的?

以及马术还有打架技能什么的。

我们都听前学姐学长说了。

№235☆☆☆才能和你说说话于XX:XX:XX留言☆☆☆

 

同问!想知道!!

我很好奇!!

№236☆☆☆我能送你回家吗于XX:XX:XX留言☆☆☆

 

恩……我想想啊。

在法国的时候学过拳击和马术什么的,然后打架主要还是在军校学的。

变玫瑰是得了我兄长真传。

抓你们翘课抄作业作弊很简单啊,和我那会儿比起来你们真的弱爆了。

还有能换个换欢快点的歌么?

№237☆☆☆心诚于XX:XX:XX留言☆☆☆

 

哎哎哎哎哎?

等等心诚是少爷!太狡猾了!

№238☆☆☆可能外面要下雨啦于XX:XX:XX留言☆☆☆

 

等等军校……少爷你到底是干啥的,学物理不可能学到军校去吧。

№239☆☆☆楼下来说换个啥于XX:XX:XX留言☆☆☆

 

我被我后来的老师强行从香港机场绑去军校学习怎么做特工……是绑去的。

虽然后来都是自愿。

你们以为是阿诚哥?

№240☆☆☆心诚于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心诚……明诚。

№241☆☆☆来个帅气的歌吧于XX:XX:XX留言☆☆☆

 

都脑补到这里了还没答案?

№242☆☆☆心诚于XX:XX:XX留言☆☆☆

 

特工……

少爷这是我搁你门口的膝盖。

【长跪不起。

№243☆☆☆提灯盏万千星海于XX:XX:XX留言☆☆☆

 

这是我今年的膝盖。

特工……

虽然不知道但是还是想跪。

№244☆☆☆照得河山于XX:XX:XX留言☆☆☆

 

特工,物理学家,物理学教授。

我我我我我少爷这是我的膝盖!

好了我已经脑补很多了少爷这是真的?

№245☆☆☆问故人何时归来于XX:XX:XX留言☆☆☆

 

少爷你还有什么技能亮出来吧。

№246☆☆☆比肩看于XX:XX:XX留言☆☆☆

 

少爷我……看到了点不该看的,原谅我工作原因!原谅我!

我哭着给您全家跪下了。

别扶我!跪!

№247☆☆☆提灯照夜于XX:XX:XX留言☆☆☆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突然跟着跪下了。

№248☆☆☆遍看河山于XX:XX:XX留言☆☆☆

 

不说他什么都会我都不信了。

扑通一声跪下了。

№249☆☆☆小楼风满于XX:XX:XX留言☆☆☆

 

做菜= =

№250☆☆☆心诚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有点好奇您……故事。

方便私敲么?

抱歉但是还是问出来了。

咣的一下跪下了。

№251☆☆☆独入我怀袖间于XX:XX:XX留言☆☆☆

 

都是有志救国之人,无论做了什么我觉得我都应该先跪为敬。

Duang~的一下也跪下了。

№252☆☆☆长篙破月于XX:XX:XX留言☆☆☆

 

腐国料理什么的少爷不用担心啦,少爷你只要帅着就好了更何况您不仅仅是帅。

拟声词你们好有病,但是我还是稀里哗啦的跪下了。

№251☆☆☆轻舟江海于XX:XX:XX留言☆☆☆

 

跪着说最近刚解禁了一批档案里……

有叫明楼的。

不知道用什么拟声词我乓的跪下了。

少爷您全家都不仅仅是帅,诚爷接受我表白!!

№252☆☆☆一樽星汉于XX:XX:XX留言☆☆☆

 

我大哥的档案解禁啦。

你们别跪了……

还有阿诚哥是我的。

№253☆☆☆心诚于XX:XX:XX留言☆☆☆

 

少爷你那段时间的也……

长跪不起。

啧啧啧是你的是你的。

№254☆☆洒祭千秋长卷于XX:XX:XX留言☆☆☆

 

楼上GN们方便说么?我我我我我我现在好方。

呯的一下跪下去,少爷萌w~

№255☆☆☆何人共比肩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天啊。

少爷我咻的一下跪给你们。

№256☆☆☆惟雪于XX:XX:XX留言☆☆☆

 

不用藏着掖着的,直接说吧。

我没事。

还有你们跪的我也好方啊。

№257☆☆☆心诚于XX:XX:XX留言☆☆☆

 

少爷莫方!抱紧我!

№257☆☆☆何人共相携于XX:XX:XX留言☆☆☆

 

少爷的大哥叫明楼,曾经……

不行了我先跪为敬一下再继续!

某政府某委员会副主任,财政部经济司顾问。【那个年代你们懂

隔壁某党JT上海站情报科上校科长。

我党党南方局特派员,恩中共上海我党的领导恩……

恩,就酱。

然后诚爷是……明楼爷爷的下属【各种意义】,伏龙芝军事学院毕业。

少爷……少爷……

虽然少爷解禁的早但是我还是想要说一下。

的确是我党地下党党员以及……当年的JT上海站行动组组长。

剩下的你们都知道了,55年归国之后就……

№258☆☆☆日月于XX:XX:XX留言☆☆☆

 

只是突然觉得很……

以及心诚啊……

№259☆☆☆如朝暮昼夜于XX:XX:XX留言☆☆☆

 

算了,不说了。

先跪为敬。

如果可以替我们这些孩子谢谢他们。

№260☆☆☆开谢于XX:XX:XX留言☆☆☆

 

到现在为止所有人的档案都解禁了,恩……都是可以查阅的。

总之还是感谢吧,感谢让我们看到这个时代的人们。

№261☆☆☆或将前尘孤身再踏遍于XX:XX:XX留言☆☆☆

 

总之除了感谢还要努力吧,活在这么好的时代什么的www

№262☆☆☆故人别余我长夜提灯山川于XX:XX:XX留言☆☆☆

 

你们已经很努力了。

如果能老实听课考试写作业更好了。

№263☆☆☆心诚于XX:XX:XX留言☆☆☆

 

说起这个那个说少爷学弟的学姐还好么。

№263☆☆☆世人愿流光相接乍明灭于XX:XX:XX留言☆☆☆

 

听楼上这么说完我立刻去爬了楼。

学姐你还好么?

№264☆☆☆这人间喃喃诵过几番经卷于XX:XX:XX留言☆☆☆

 

我还好谢谢各位关心。

少爷我错了。

№265☆☆☆跋涉间溯场信愿暂停歇于XX:XX:XX留言☆☆☆

 

花了漫长的时间爬完了整栋楼,感慨万千。少爷,我想把你的故事写下来,可以吗?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那些为人民付出,却没有被史书镌刻的名字,依然会被人心铭记。

№266☆☆☆提灯照河山于XX:XX:XX留言☆☆☆

 

哎!!!!!

№267☆☆☆提灯盏万千星海山岳之巅于XX:XX:XX留言☆☆☆

 

记录下来!?

№268☆☆☆世人愿流光相接乍明灭于XX:XX:XX留言☆☆☆

 

其实这样也好啊,毕竟都解禁了。

三重身份到现在才解禁这意味着什么大家都懂。

只是过去人记录不下的历史,现在的我们会认真书写下来的!

№269☆☆☆故人还信愿之间刹那眉眼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我们来写可以吧!少爷少爷跪求授权!

№270☆☆☆这人间春秋又转又经年于XX:XX:XX留言☆☆☆

 

好,谢谢你们。

除了国家,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活在阳光下。

谢谢你们在这么多年后帮他圆了这个心愿。

№271☆☆☆心诚于XX:XX:XX留言☆☆☆

 

 

END

 

 

 

 

呜呜呜呜到这里就END首先这篇真的很,然后的话恩……就是致敬和感谢吧。

无论是前辈还是读者w~

最后其实粮食了,比如说大哥他们恩~虽然已经很……努力地,但是大哥就是大哥www~~

个人觉得算是he吧……

 

谢谢读到这里的每一个小伙伴~

 

评论 ( 31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