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宗近x大和守安定】向死而生(十三)

十二

十三.刀生

 

 

柚子这边刚把新房间的钥匙给了三日月,安定便提出了要回去住几日,这其中缘由不用想都明白了,三日月揉了两把安定毛茸茸的马尾,又说把心结解开才好。

“我会的。”

家可以慢慢的搬,上一次的事儿说了一半就断了, 和泉守兼定已经把话说的很清楚,剩下的他带回去看也行。

搞完事儿正在干着积压公务的柚子抬头看到来拿材料的三日月,又叫住他扔了一叠打印件过去。

安定回了房间就看到清光在那休息了,他跪坐在清光身边,又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加州清光知道是大和守安定回来了,逃避并不是办法,他闭着眼睛纠结一小会儿还是结束了假寐。

“那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能吃了你。”

清光一眼就看见坐在他身边紧张的身体都绷得死紧的安定,不由得笑了起来,他这样子着实有趣,让清光忍不住又逗了几句。
不过他欺负人的很,两个人说了没两句安定就扑上去和清光打成一团了,等安静下来的时候看着头发和衣服都乱糟糟的对方,清光倒是想起小时候的那些日子。

“我还记得你小时候呢。”清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之后就去打理安定的,安定说自己能做这些事儿清光却又说让他来做。

“以后就是三日月帮你整理头发啦,不……那个老爷爷自己的内番都做不好,我可担心你过去是谁照顾谁。”

“清光,我和他……”

一如他们平时一样,清光坐在安定对面,用着平时的语气告诉安定听他说话,不用那么紧张。

虽然这么告诉安定,但是紧张的又变成了清光。

“上次你告诉我的,并不是全部。”

安定知道清光说的是哪个一个上次,他那次确实隐瞒了不少,但是隐藏去的也是历史上没有的,按理说清光不应该知道才是的。

“我看着你长大,同我一起,安定你不好的话我是知道的。”

大和守安定并没有回应,可清光知道这些话却是自己必须要说的。

“现在也许多了三日月,但是在他之前我是最了解你的人,我离开你们的时候是早了一些,但是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这大概是来这里清光第一次同他说起有关自己死亡的事,安定,堀川,和泉守都回避着这件事,只是没想到最后被清光自己给挑出来了。

“就这件事而言我应该好好谢谢三日月才对,我一直都太在意自己死亡和那之后你就同三日月度过未来,老实说我真的很嫉妒三日月,如果我没有被折断的话,陪伴着你与冲田君,带着那些记忆的也不仅仅是三日月了啊。”

“你的悲伤,喜悦他都知道,可是那样的未来我没有,我不知道安定,我真的非常的嫉妒他,又后悔着我的死去。”

清光说到最后几乎是哽咽着的,他忍着不哭,就这样哭出来夜未免太逊了

“我不甘心,不甘心三日月就这样把你带走了。”

“你是我的亲人啊。”

“可是我偏偏忘记了,作为你的亲人,我最希望的并不是留住你,而是你的幸福啊。”

结果最后还是哭了出来,也许是看到安定的那惨样的时清光就撑不住了。

“安定,你别哭啊。”

他去给安定擦眼泪,一边听着安定断断续续的说着冲田患病的事,说着冲田总司的死去,诉说着那之后的流离与痛苦,还有悲伤。

大和守安定也不知道怎么,只是觉得面对着清光自己那些防线又崩溃了一次,她觉得很难过很委屈,清光在这,家人在这,说出来也没有关系的。

好在没有哭到腿软,等都冷静下来,停下来,大和守安定看着看着一脸狼狈的清光,又笑着说第一次见你哭成这样,难看死了。

清光笑着说你也是,他们亲昵地将凑在一起,从小时候开始就是这样相处的了,在稍稍长大的时候因为成长的缘由在没有这样做过,但是无论多大这种事情总是自然而然的就这样了。

“三日月,到底哪点值得安定你那么喜欢啊。”

“数不过来啊,清光哥哥。”

“你……”

搬房间用了三天,等到正式搬进去的那天三日月来接安定就看着清光一脸郑重地把安定交给了他。

清光亲自把安定交给了三日月,又特别的说了一遍把安定交给你们了。

围观的有柚子和一期,一期觉得这郑重的就跟他未来要把小乱嫁出去一样。

啊,不能想啊不能想。

 

 

 

 

 

作者已经自暴自弃的一路跑偏[OOC]了。

然而感情戏部分的话,之前好好打过几场在彻底放开谈刀生的时候其实哭一场也没啥??

第一场应该是清光死的时候?第二场是总司去世,第三场见清光第一面,第四场见爷爷第一面,这是第五场。

某场只是单纯的……先不计数了233333333333333
恩……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