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奇迹明智……吧

奇暖au

女装play慎入,OOC的厉害!

欢乐向!全员坑明智……

哈哈哈哈哈哈很早之前我就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真的!

作者写完已笑成doge不能自已。

其实很早就写完了只是今天再翻出来我笑点依旧很低。


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情能比进入这样一个奇怪的世界更丧病的事么!

同行的羽柴表示更丧病的大概是那些时不时就会出现要求比搭配的二十面相吧。

而小林看着今天以崭新公子形象出现的影男却说着太有趣了。

而明智看着这样的小林又知道没好事了。

“呐,明智前辈,我们来比一下翩翩云端公子的搭配吧,当然了如果前辈选择淑女我也是不介意的。”

谁会选淑女啊!

那时候明智正想走掉,结果被浪越一把抓住了。

“好久没这么正常过了。”虽然浪越这么说着,不过还是对后面那个选项有些期待。

“是啊。”

“哦,这么说明智他前几关一直都画风奇异么?”

“说的你从我们到苹果就没一路尾随一样呵呵。”

“不不不我是在看神明。”

“变态。”


不过离开月下城赶到信鸽的时候明智觉得自己的灾难似乎开始了。

首先是小林,不知道是被感染了还是怎么回事,一定要拉着明智比一次信鸽风格的私服,紧接着又是被某贵族邀请,等他解决完某起突发事件之后浪越已经换好了宴会的礼服。

“做我的舞伴吧,明智君。小林也在等你。”

“……”

大抵是主角光环惹得祸,明智又和小林比了一次信鸽风格的女式礼服。

很好,我记住了,衣服是在浪越箱子里对吧。

呵。

那天晚上在酒店的时候明智和浪越难得分房睡,不过据说到午夜的时候某人又以怪盗的方式光临了明智的房间。

并且,霸占了明智床铺的另一半。


明智记忆里的浪越脸上从来都东一块西一块贴着冷敷贴和创可贴的。

当然了,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脸上什么都没有。

除了道十字伤疤。

伯爵的舞会自然是要赏光的,而明智更多的其实是为了怪盗。

被那三个人坑了这件事他记住了。

浅棕色头发的小王子向他伸出手,浪越换了信鸽风格的礼服,羽柴小林还在同伯爵交谈些什么。

明智和浪越一边在舞池里转圈圈一边注意周围的动静。

不过一会儿明智就去盯着浪越看了。

这个像是舞台剧小王子一样装扮可是不多见的。

可爱又帅气。

不过下一秒干干净净的小王子又成为了骑士。

怪盗并没有出现在宴会上,出现在宴会上的是一群刺客。

浪越挡在明智前面纯粹是今日变装之锅。

结果下一秒,便是理论空手道的极限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