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性转AU】ring your bell 十二

十二.

 

一场情事过后萧景琰有一下没一下的给梅长苏顺毛,梅长苏就窝她怀里一动都不想动。

景琰满足极了,她觉得自己这么搂着她过一辈子都好。

“你回南城,是为了复仇么?”

景琰又将梅长苏搂的紧了些,她闭着眼睛小心翼翼的问出了这个问题,梅长苏就势又向她那边靠了靠,轻轻点了点头。

“可是庆公和楼之敬他们并没有……”

她们的声音还慵懒的很,梅长苏带着些困倦又慢慢说道。

“南梁已经黑暗太久了,这次回来除了复仇之外便是要让这里重见天日。”

“爸爸他一直都是清廉又正直的人,结果被陷害成那般模样,我不甘心。”

她们维持着紧紧相拥的姿势,梅长苏说话时轻又慢,景琰一点也不着急,她依旧有一下没一下抚着梅长苏的头发,听她讲话。

“林殊也都他们想要赶尽杀绝的对象,我那时想活下去,他们全程搜捕林殊,我就变成了梅长苏的样子。”

“庆公非法圈地,楼之敬犯下命案,何家贪腐,谢玉……谢玉是当年陷害爸爸的人,我自然要将他们都拉下来,打入地狱的。”

梅长苏伸手去摸萧景琰的脸,她声音中满是哀愁的音色。

“景琰,你只要向前就好了,剩下那些见不得人的,是我的事。”

她蹭了蹭萧景琰。

“我想看到景琰实现我们的梦想呢。”

此后林殊被逼着休养了将近好几日,景琰和蔺晨不光没收了她的手机,连家里的网都断了。

梅长苏自然是抗议无效,她离开南城一年萧景琰成长了不少,现任知名少女团体的center一挑眉和leader异口同声道。

“长苏,你是信不过我?”

梅长苏缩进被子,撇撇嘴说我没那么大本事。

大冬天的,蔺晨不知从哪掏出个折扇,啪的一下下手如风,点在躺床上的梅长苏头上,萧景琰愉快的补刀说那你就乖乖听话。

南城每年元旦都有一场漫展,休养中的梅长苏被景琰拎起来迷迷糊糊的梳头化妆又换了衣服,出门前景琰用一个眼罩蒙住了她的眼睛,她还迷迷糊糊的想景琰真体贴,还让她在车上安心睡。

下车之后又人沉默的拉着她的手往前走,那不是景琰,她想摘眼罩看看是谁却被阻止了。过一会儿又换了人牵着她往前走,她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她想景琰是不会对她进行恶作剧的。

梅长苏的右手边一空,紧接着她的外套被人脱了下来,梅长苏抓住那人扶在她肩头的手,声音微微发抖的问是谁。

“别怕,是我。闭上眼睛。”

萧景琰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帮她解开衬衣的扣子,又拉开裙子的拉链。

衣服落在地上,皮肤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景琰用了一根带子又蒙上了她的眼睛。

“抬腿,伸手……对……”

她拥着梅长苏,又为她换了一条纱裙,外面又层层叠叠的穿了两层,最后戴上了花型的发夹。

萧景琰让她坐在椅子上,又帮她换了双鞋。

她出去后蔺晨紧接着就进来了,蔺晨牵着她的手在黑暗中走了好像很久的样子,最后她离开那,牵着她手的人又换了一位。

“你是谁?”

那人并未搭话,安静渐渐地被喧哗打破,梅长苏感觉自己是站在光里的。她又听见萧景琰的回音,长苏一边懵着一边听景琰说话。

“各位!我们是放学后的糕点教室!”

当她还是林殊的时候就是akb跟ske的饭了,首推玲奈和主力奶,cp站w松井,所以当入坑曲前奏想起来的那一刻梅长苏内心还是懵逼的,她眼睛上的丝带被人解开,少女看到景睿的笑脸内心是震惊又懵逼的,紧接着她被成员们推到最前面,萧景琰的身边,梅长苏的内心还是懵逼的。

“新年快乐。”萧景琰为她戴上耳麦,声音从话筒出释放出来,蔺晨在背后默默地举起大拇指。
“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林殊入坑曲是river,所以当音乐想起来的时候她的身体便像是被按下开关一样动了起来。

裙子被一层层的脱下,歌曲也在一首首的换,梅长苏一直觉得自己是回不到舞台了,结果萧景琰为她实现了这个心愿。

“最后一首!请听アイシテラブル!”

梅长苏这才发觉,除了她和萧景琰之外,其他人都穿着彩色的纱裙。

豫津看着自己前面那俩穿白纱裙的两人偷偷地和庭生说景琰姐姐是要在这娶了阿苏?

庭生没有否认的点点头。

“豫津姐你干脆趁现在嫁给景睿姐姐算了。”她趁机和萧景睿换了位置,景睿又正好对着她唱出那句I LOVE YOU.

言豫津和梅长苏都觉得自己要炸了。

结果最后景琰还特没偶像包袱的在梅长苏脸上亲了一口,围观的觉得自己被这百合魂要烧要上天了。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