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宗近x大和守安定】向死而生(九)

八!

九.爱

 

那一役之后,大和守安定躲三日月宗近躲得更厉害了,他甚至拜托柚子把他和三日月放到不同的队伍里。

那日在战场上三日月同他表明了心意之后安定更没法见他了。
他们作为守护正确的历史而重生,到达这个本丸,与旧日的故人重逢续缘。

可是这缘分能继续多久呢?

战争结束后大家便要回归到自己的所在之地,安定想到这里又觉得那寒冷袭了过来。

他又想起那海的深处,连声音都听不到的地方。

“我不能再让他那么等了。”

“不要爱着已经死去的我啊!”

“为什么不能爱你呢?安定。”

安定太熟悉那个声音,在彻底坠入黑暗的时候听到的都是这个带着岁月悠长的声音,安定这才明白,自己对三日月不仅仅是喜欢。

他那时不想并不代表他并无感情,大和守安定不仅仅是喜欢三日月宗近。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你的呢?是在思念中吗?还是更早?

“三日月大人!”安定抬头看着来人,却发现自己已经被他牢牢地困住了。

“为什么不能爱你呢?安定。”

三日月宗近又问了一遍。

要拒绝吗?说不喜欢吗?不爱吗?大和守安定做不到,也说不出来,最后他只能涩涩的同三日月道。

“三日月大人,我那日在战场上同您说的话请您忘了吧。”

“是因为你的结局吗?”

大和守安定嗅到一丝淡淡的血腥味,刚才心烦意乱的,竟是没有注意到三日月宗近是带着伤回来的。

“你受伤了!”

“哈哈,无妨无妨。”

安定想要带着三日月去手入,可他刚想行动,又被三日月拽了回来。

“主上说过,这是叫壁咚吧。”

他无处可逃,只能面对仿佛在战场上,气势惊人的三日月。

“不考虑结局,大和守安定,我想听你的回应。”     

三日月看着他,本丸这时候很安静,安静的只有他们两个人,大和守安定的眼前只剩下三日月,当然了心里也是。

“我……”

“我只想听你真正的心情。”

那双新月一样的眼睛让安定陷了进去,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隔着水,隔着梦。

可是心是真的。

“我爱你,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爱着你了。”

梦境褪去,三日月不知何时将安定拥在了怀里。

“但是,我已经是死去的刀了啊,你应该有毫无牵挂的未来。”

大和守安定将头抵在三日月胸口,喃喃的告诉他。

“什么叫做毫无牵挂呢?”

他将安定抱得又紧了一些。

“我的牵挂只有你,安定。”

“未来与现在的你和我无关,你现在爱着我就可以了。”

三日月宗近低头吻了大和守安定,不过,他似乎一点也不想和别人分享这一刻,用狩衣的袖子将世界隔绝在外了。

安定踮起脚迎合着三日月,结束了这一吻的时候,樱花飘飘然的落在檐廊的木质地板上。

“……宗近大人。”

“帮我手入吧,还有,你该改回来了吧,称呼。”

“是。”

一期一振从手入室出来的时候正赶上三日月宗近牵着大和守安定推门进来,两个人还飘着樱花,一期一振感觉自己瞬间爆盲了。

他甚至想到了柚子愉快着遮住自己眼睛的样子与鹤丸国永和她一起哈哈哈哈哈着自嘲的笑声。

虽然全程不到三十秒就会结束,一期一振也只是在平野带着莺丸回家的时候见过一次。

一看就是恋爱成功了啊,三日月宗近。

来拜访加州清光的是小狐丸,说起来似乎也不是来拜访,借宿还差不多。

清光一直想回避的糟糕预感成真了……

大和守安定没有回来,除去已经有了自己房间的石切丸和清江,今剑和岩融跑去柚子那参加今晚上有怪谈大会,来自己这借宿的只有小狐丸先生。

这一切都只能说明一个事实,那便是三日月把安定彻底拐走了。

来来来一个车轮

上面不行还有车胎

爷爷用行动充分的诠释了你爷爷还是你爷爷这句话……恩……

安定是初恋,对方是爷爷,所以软成这样……恩……

无论到什么时候写肉都是挑战啊……

OOC成这样见谅_(:з)∠)_。

评论 ( 15 )
热度 ( 41 )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