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宗近x大和守安定】向死而生(十)

十.修罗场

 

三日月同柚子去了书房,柚子推开门便看到和泉守兼定已经在那等着了。

“主公,三日月先生。”

小桌上已经摆放好了资料,三日月坐下低头就看到了。

《一期一振审讯记录》

“这……”

“我就不和你们拐弯抹角了,这事儿已经是我们培训课的典型反例了,当然我今天要说的也不是这个。”

说到这她倒是叹了气。

“关于安定的事情,三日月你几乎都说中了,这是也是和泉守今天想要告诉你的事情。”

“恩?”

“国广说他那时候看到了大和守,在他旁边。”

三日月看起来平静极了,只是看起来而已,如果忽视他骤然握紧材料的手的话,或许可以算作是平静吧。

“继续。”

清光并不高兴,即使前一晚上小狐丸和他聊了半宿的故事。

他在意安定,可是如今的安定却已经成了三日月宗近的人了,这显而易见的,安定昨晚在三日月宗近那过夜,今天中午起来,连气质都变了一些。

褪去了少年人的青涩,一看就是被好好地滋润过了啊。

清光心里不是味儿,大和守安定因为腰不舒服只能坐的又松散了些,俩人进屋迷之尴尬,说了两句便有半天不说话了,清光站起来转了几圈一低头就看见安定脖颈上的那几个吻痕。

总有点什么会点燃清光的理智线,比如说三日月在安定身上留下的那些……深深浅浅的吻痕。

比如说脖子上那几个,从大和守安定没有缠好的围巾里露出来了啊。

加州清光想自己要好好冷静一下,因为他现在感觉自己很快就要崩坏了。

比思考更早一些的是感性,他听见安定大声地在叫他,还拉着他,清光心烦意乱的甩开安定,又对着身后吼了一嗓子。

“你不要跟过来!”他被自己的声音都吓到了,只是他现在谁都不想见而已。

和泉守兼定刚讲完堀川同他说的,要他转达给柚子和三日月的事情,便听见五虎退他们跑上来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加州清光自己启动了传送装置,去鸟羽了。

“大和守君已经追过去了!”

“卧……”柚子想了想把后一个字儿憋了回去,短刀在跟前影响不好。

“三日月我觉得你现在还是不要刺激清光的好……”

说完她就去传送室蹲着准备安抚人去了。

加州清光还是第一次到鸟羽战场,安定追了过来,看到远处的火器,差点触景生情起来。

不过现在不是触景生情的时候,他随手解决了一个溯行军便去找清光了。

“回去!有事情回去说!”

清光果断的拒绝了安定,又说自己现在并不想见到任何人。

“私自出阵的后果是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

安定站在清光背后,清光的态度惹怒了他,这里的溯行军有几个,虽说身体不太舒服,但是对付他们依旧是绰绰有余的。

“我回去被刀解正好不用看你俩!”

安定气的揪着他围巾就强制返回了。

“这话有本事你和主公说!”

“放开我!”

柚子正在传送室等人,等到自家的两位付丧神出现的时候还在维持小孩子打架的姿势。

安定和清光还打算再打二轮,柚子冷笑着上前分开两个人又说再打都给我关小黑屋反省俩小时去。

说完她就拽着清光走了,还有些偏心的和安定说先别过来,留下安定在传送室又想自己是怎么惹到了主公。

他压了压火,自己的宿舍也不想回,这时候去三条家又怕打扰人,便只好到手合场捡了木刀练习。

“我就知道你在这。”

“宗近大人?”

三日月宗近是个神奇的存在,安定一见到他心就静了下来。

“您怎么会知道我在这?”

“心有灵犀啊。”

“……”

三日月走到架子前取了一把木刀,摆好了架势。

“心情不好的话,来打一场吧。”

“也好,宗近大人,请多指教了。”

安定的眼睛亮了起来,虽然心中还有些郁结,但是有三日月他想他也没必要担心什么。

“老爷爷可不会留情哦。”

“您以前也非常严厉的。”

柚子借用了茶室,清光这会儿才抱着杯子和柚子说对不起。
“没有下次了啊。”柚子撑着下巴看清光,又同他讲想说什么直接说,姐姐我给你做主。

“主公您比我们小很多吧。”

“哈哈哈哈揍你哟……”

清光和她主动的说起了安定的事,又说早上一看安定被三日月抢走了自己就受不了了,柚子隔着茶桌站起来摸摸清光的头,她目前也只能想到这种安抚方式了。

“如果我没有折断那么早的话,安定是不是就不会走掉了?”

历史……她看着清光心里又不免哀伤了起来,历史戏人,人创造历史,无论是安定还是清光还是谁,他们并非历史的主导者,能做的也只是参与其中,见证着时间而已。

如果清光不被折断,冲田总司没有生病,安定最后大概也会有一个幸福未来吧。

他们现在也在守护着历史,这倒是悲哀的事情了。

柚子给不出清光答案,谁都不能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她只好站起来好像很大姐头的给了清光一个暴栗。

“伤春悲秋可不行啦!过去的事情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你准备一下,明天早上十点去和三日月进行模拟实战吧。”

少女拉开茶室的门,在离去前留下了今日的最后一句话。

“家人也要抢,抢人的话,嘴炮可是非常无力的!”

少女笑的非常搞事儿。

“去打败月亮大魔王把帅气的公主抢夺回家吧!蔷薇骑士大人!”

她说完这话还做了个极其中二的动作,清光觉得他已经习惯这人时不时的忘记吃药了。

“我说你,最近又在看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