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宗近x大和守安定】向死而生(十五)

十四【上篇END】

十五.记忆

 

溯行军的行进方向谁都没有料到,柚子他们本来以为影响只存在于刀剑的时代,但是当接到通知的时候无论是哪家审神者,内心大概都只能用惊愕来形容了。

1941年12月

太平洋

“他们是疯了吗!?”柚子把文件重重的砸在桌上,连狐之助都被赶出来,她把自己关在办公室大发雷霆,付丧神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在早上接到战报之后柚子就把自己关办公室开始这样了。

她虽是个熊的,但是在本丸这样子还是第一次。

一期一振他们把短刀都哄去了比较远的来派房间,说是来找萤丸和爱染玩,真相谁都没敢说,把本丸太平粉饰的特别的好。

明石躺那深深的看了一期一眼,并没有说话。

聚会持续到柚子来敲门,她与平日并无差别,只是说自己找明石有事情,所以来这抓人了。

就好像刚刚在办公室闹事儿的不是她一样。

“主公她……”

“估计是和砂原提督吵架了吧。”一期一振心里说了一句对不起了砂原提督并且摸了摸自己的良心便继续编着瞎话,也幸好弟弟都是听话的,以为是砂原惹毛了柚子便没有再问下去了。

他拍拍自己的良心,又默念了一遍砂原提督我对不起你。

“虽然感到很抱歉,但是新的战场已经涉及到近现代战争了。”她带着明石到办公室的时候三日月与和泉守兼定已经把信息消化的差不多了,在路上柚子言简意赅的将情况说明了。

她将时间表打开,在1941年12月上重重的画了一个红圈。

“虽然我很想直接揪着政府的衣领子骂句上天,但是除了这些之外我叫诸位前来也有其他的理由。”

“这是也许影响安定他们那个结局最后的机会了。”

他们自然是知道为什么,柚子的桌上还放着那份有关于某个一期一振的审讯记录,虽然政府说他那一次最后还是失败的,历史不能改变,但是关于本能寺和泉守兼定曾经问过药研那段历史。

那份记忆似乎太过于混乱的,药研藤四郎连自己到底是死还是活都说不清楚,倒真的成了未知。

“时间政府要维持的是历史的绝对性,可是我们的小动作对历史的影响是不定的,也许掀不起什么波澜。”

和泉守兼定在圈圈下画了条线。

“我想溯行军的目的应该是列克星敦,萨拉托加和企业号。”

柚子一脸WTF.

“所以这是狗急跳墙的忘了爸爸还是爸爸?”

四人会议结束之后三日月去接了出阵回来的安定,他受了些轻伤,在等着重伤的刀剑手入结束的时候安定突然问三日月接到新战场出现的通知没。

“我也是听来援助的队伍说的,不过具体是哪里他们也不知道。”

三日月没敢说是太平洋战场,只是说溯行军大概已经逼疯了,连火器的时代都敢去了。

安定听罢,沉默了片刻就说自己累了,要三日月抱抱才好。

“你这都跟谁学的?”

“柚子的书。”

“……我去烧了。”

等其他队员都手入结束了大和守安定才颇为强硬的拉着三日月一起进去了,进去之后他一句想和你手入室play一下把平安老刀吓得不轻,三日月说拒绝也拒绝不了,最后推到晚上回屋安定又突然变得过于热情了。

三日月最开始只当他是缺了安全感之类的便由着他性子来,不过夜夜如此除了不对劲就是不对劲,大和守安定甚至搞了一些新的花样,这远远的超出了三日月对枕边的人的理解范围。

毕竟当平日里对情趣几乎不懂的人突然和你玩起绳艺甚至衣衫半解的问是先吃饭还是先吃他的时候,谁都吓得不轻吧……

三日月解开了安定的绳子,那绳子勒的够紧,手腕上都被勒出了深深的印子,三日月把人圈住给他揉着手上的勒痕,问他是不是觉得那边着急了,分别的时候也快到了。

他将大开的衣物给安定拢好,安定垂着头点了点,那样子让三日月心里一疼,疼的他觉得安定都在疼了。

“还疼吗?”

大和守安定连头都不敢抬了,他用力地摇头,垂下来的头发一抖一抖的,三日月实在看不下去,迫着他抬起头直视着自己。

“作为夫妻,不安可是不是一直这样热情的求欢啊。”

“……宗近你不喜欢吗?”

“比起喜欢,更在意你的不安啊,我们结婚这么久了,还不了解你就是作为丈夫的错了。”

三日月顿了一下,便继续了。

“比起你同我求欢,独自隐藏这些情绪,要我去猜想,我更希望我的妻子告诉我他因为什么不安,为什么悲伤。”

安定示意三日月松开自己,他跪坐在三日月的面前,这样子正式极了,正式的如同夫妻谈判一样。

……没有谁家夫妻谈判是衣衫不整床铺面对面的……

“我想在战争结束之前给你留下一些什么,记忆也好,我的身体也好,我非常的想给你留下一些什么。”
“即使只有身体的记忆,我也想三日月不要忘记我的。”

安定感觉自己的嘴唇被用力的咬了一口,紧接着自己便被扑倒在床榻上,三日月身体力行的表现着自己对安定可入骨髓的记忆,只是着记忆方式似乎……

被人一边亲吻着一边说着着敏感点还有自己被这样那样的反应怎么样都不会忘记吧!

最后大和守安定干脆任凭三日月在自己身上胡天作地如同细数家珍一样的告诉自己被他欺负的样子真的没话说了。

但是也是托说出来的福,他感觉郁结在心口的那口气不知何时已经消散去了。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安定一直和爷爷在交流的【等等】

只是爷爷想要更直接一些的方式啦,毕竟两口子嘛。

和求欢相比安定只是怕直接说出来太悲伤。

【柚子你那都是什么书啊。】

【哥哥们表示不能带坏弟弟所以去把书好好排查了一遍【bushi】】

一期哥花样甩锅,隔壁砂原表示要她家神通来追杀了……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