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直接看正文自行领会精神】二生劫之霸道皇子爱上我(第二章 阙魂)

暮暮的第一章走这里

 

【】是霸道皇子原文和水牛梅树的故事,大概是暮暮要求的悲情风!感觉自己写得完全不悲……
 

十三年……疑似被剧透了一脸的萧景琰不知道梅长苏,又或者说是林殊是怎么熬过来的。
最近殿下不对劲,这是苏宅每个人对今日萧景琰画风的认知。而最近萧景琰看他家谋士大概是怎么看都觉得他家谋士就是林殊,不掺假。
都是脑子里那些文字的错,写的就跟真的一样。
今天提着食盒的靖王又来了苏宅,盯得梅长苏下意识的搓了搓被角,那动作同记忆里的林殊一模一样。
【梅长苏在想事情的时候也会搓着什么,萧景琰看到他这动作的时候像是看到了多年前的林殊。
“苏先生这样倒让我想起了一个朋友。”
“他已经回不来了。”萧景琰在心里补了一句,便又同梅长苏商议起治军的事。就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梅树站在水牛的面前,笑容清浅又温润,水牛看不透他,甩了甩尾巴就走掉了。】
“苏先生这样倒让我想起了一个故人。”
梅长苏被最近画风有点清奇的萧景琰逼的也有些神经了,好吧其实林殊是个可以卧槽出来的但是梅长苏……万万不可。他稳住自己的表情,却又听到萧景琰和自己说着朝中那些陈腐灰败之事。
【萧景琰只拿他当苏先生,一位谋士。霓凰和蒙挚几次都想要和萧景琰说梅长苏是林殊这事,却都被事主拦了下来。
“景琰他现在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好的。”
他早已知道自己的终末归宿,有些人有些事就让他在景琰心理好好呆着吧。】
【梅树看着水牛的背影,苦笑。凤鸟说你这样瞒着一点都不好啊,水牛那个笨蛋真是蠢到家了。
梅树摇了摇头说水牛就是直肠子嘛。】
萧景琰将他家谋士嘴边的那颗榛子酥夺了下来,却听谋士有些惊讶的声音。
“殿下。”
他这才发现自己夺下来是颗栗子酥。
“殿下?”
“苏先生早些歇息吧,我先回了。”
萧景琰懵逼外加尴尬之下匆匆逃离了苏宅,留下了那赫兹栗子酥,连那本王都忘了。
【梅石楠……前尘旧事一桩桩铺天盖地的砸了过来,他和林殊的,他和梅长苏的。连萧景琰都记不清自己到底伤害了他多少次。
“我就快认出他了。”
后来他同母妃这样说的时候静妃却告诉他。
“小殊他已经没时间了。”
没时间?】
【水牛抱着已经死了一半的梅树哭唧唧,梅树没有力气只好轻轻地抱着他的笨水牛说水牛我回来了你别哭了啊。你哭的我心里方啊……】
萧景琰觉得他快成了那文字里的萧景琰,而后来当他知道梅石楠就是那个人的时候萧景琰又突然恐惧起了未来。
他怕他们都回不来了。
【萧景琰站在城墙上看将士远去的影子,而三个月有他亲手将盖在灵位上的红绸揭了下来。
他站在十几年前的自己对面同记忆中的少年们说:“我小时候都嫌时间过得太慢了。小殊,我现在又嫌它太快了。”】
【梅树没有熬过那个冬天,而水牛一直到来年春天还在梅树下打盹。
春天到了你也该起床了吧,小树。】
如果是真的,十三年……怎么熬下来的呢

求红心蓝手评论君啦~

 

评论 ( 10 )
热度 ( 69 )

© 阙魂 | Powered by LOFTER